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邢台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实现“零突破”

2018-12-20 11:00:06 作者: 来源: 邢台市科技局

  日前,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纳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这是邢台市首个被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实现了该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零突破”。

  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化工及节能环保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节能环保技术开发等业务,企业先后承担了各类研发项目230余项、建成中试生产线21条;形成各类专有及专利技术350余项;主持、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25项;获得各类科技奖项23项;形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研发成果40余项。下一步,邢台市科技局将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增强试点单位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孵化育成、人才培育、技术服务等功能,加强产业服务能力,切实发挥试点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关键词:科技厅,研发成果,邢台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