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河北省河南商会举办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8-12-23 15:35:11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12月22日,由河北省河南商会主办,中国梦艺术馆承办的“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河北省河南商会‘国色天香·吉祥河南’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河北省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展出的部分作品。杨晓摄

  本次展览共展出河北书画名家刘金凯、旭宇、杜锡瑞、潘学聪、陈茂才、赵承鑫、高恩等精心创作的50余幅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涵盖了不同艺术风格的“中国梦”主题书法艺术作品,国画作品等。

次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杨晓摄

  据悉,河北省河南商会联合中国梦艺术馆在2019迎新庆典期间举办的此次书画展,作品内涵丰厚,亮点较多,不仅是一场高品质的文化艺术视觉盛宴,而且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河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广亮指出:“举办此次书画名家作品展就是要为广大会员和市民提供一场文化、艺术、视觉的盛宴,进而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关键词:河南商会,书画名家,作品展,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