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李为军区长到鹿泉区获鹿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工作调研

2018-12-27 13:48:40 作者:张惠玲 高东来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张惠玲 高东来 邹文杰)12月24日下午,鹿泉区区长李为军到获鹿镇卫生院就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区长吕焕举、卫计局局长李振安、获鹿镇镇长王文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区长一行实地了解了获鹿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获鹿镇镇长王文强、卫生院院长高东来关于乡镇卫生院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帮助。

  调研中,李区长充分肯定了获鹿镇卫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李区长对卫生院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医院实际吸引和留住人才;二要提高卫生院的服务水平,充分挖掘内部潜力,不等不靠,通过开展优质服务、创建特色科室、强化人员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周边群众打造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场所,增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关键词:鹿泉,调研,卫生院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