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药具信息平台对接培训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

2018-12-27 13:51:33 作者:候会琳 刘红书 王淑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候会琳 刘红书 王淑敏)12月14日上午,河北省药具信息平台对接研讨培训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省药具站长李瑞民、副站长向小菡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雷德相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研讨了省药具服务平台与发放管理平台区划代码、添加规定及平台系统基层库存数据的处理及发放点出库等技术问题,就升级后两个平台的使用对新华区、鹿泉区基层药具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县、乡级和发放点的管理人员就平台对接试用期间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同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两个平台的对接,最终达到“三个提高”,提高各级药具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群众领取国家免费避孕药具获得率;提高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精准发放率。

  省、市药具站相关人员,负责药具信息平台对接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鹿泉区、新华区药具站站长、乡镇、发放点药具服务人员等参加了议。

关键词:河北,鹿泉,培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