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建成区域百分百入驻 军鼎科技园着力打造高品质园区

2019-01-02 10:08:48 作者:郑建卫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我们是为企业服务的工业地产运营公司,也可以说是企业‘保姆’。我们园区2018年新增注册主体37家,实现建成区域百分百入驻。”12月28日,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单,河北军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玉芳高兴地对记者说。

科技园与合作伙伴签约。 郑建卫 摄

  军鼎科技园由鹿泉区政府主办,军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规划占地1750亩,预计总投资达50亿元。目前,已建成16万平方米,引进68家企业,解决就业2000余人,上交利税6000余万元。先后获得“河北省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河北省中小企业辅导基地”“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北省众创空间”“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等荣誉。

  2018年军鼎科技园新增建设面积约10万平米。孵化器大厦基础工程完工,研发中心样板楼竣工,布局绿色知名食品园区。园区6+1服务体系逐渐完善,初步具备服务全区域客户的能力,4家企业获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企业,壮大了园区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的规模。2018年成立鹿泉智能制造行业党总支,成功召开军鼎科技园第一次党员大会,建成鹿泉区智能制造行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坚强有力推进。

  当天下午,军鼎科技园与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唐机信科机电研究院、石家庄金森海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北迈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灏瀚水泵有限公司5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未来园区将以项目建设为牵引,推进园区发展新支撑,启动孵化器大厦项目。突出优势特色,启动军鼎湖水系项目,打造国防教育与军民融合产业相结合的新型示范基地。完善服务体系,向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看齐,综合提升园区的软硬实力。增强创新竞争力,坚持协作共赢,打造高品质园区。

关键词:企业,科技园,服务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