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大运河众创空间荣获“中国最佳众创空间”

2019-01-02 10:58:36 作者: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日前,2018(首届)中国最佳众创空间评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沧州大运河众创空间荣获“中国最佳众创空间”殊荣。

  本次活动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创新创业研究中心联合新浪、网易、凤凰、新华等国内十余家媒体共同举办,对全国近4000家众创空间进行评选,最终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众创空间入选2018(首届)中国最佳众创空间。活动旨在引领众创空间健康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为创业者创业提供参考和指南。

  大运河众创空间位于沧州市运河区。作为全市成立最早、启动最快、规模最大的众创空间项目之一,大运河众创空间以扶持创业者自主创业为核心,同时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已经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多项殊荣,成为沧州乃至河北最知名的众创空间之一。

关键词:众创空间,创新,沧州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