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4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建设序列

2019-01-03 16:20:44 作者:邓羽 孙健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2018年申报的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沧州市又有4家技术创新中心正式纳入省级建设序列。据悉,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期为2年,经省科技厅绩效评估后,将对优秀、良好、合格档次的技术创新中心给予财政补助经费奖励。

  这4家技术创新中心分别是:河北昊天热力发展有限公司的河北省智慧供热技术创新中心、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北省中性硼硅玻璃制品技术创新中心、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的河北省优质板带技术创新中心、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北省化工有害固液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这些技术创新中心将依托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校和相关实验室的合作,分别建成满足智慧供热、玻璃制品、优质板带以及化工有害固液治理等需求的研发平台,使之转化为工程化核心技术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

关键词:技术创新,财政补助,沧州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