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活动介绍

2019-01-09 15:15: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省妇女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宣传展示我省巾帼家政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靓丽风采,更好的发挥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在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带动作用,培树优秀巾帼家政品牌,全方位促进我省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引领更多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实现脱贫致富,助力精准扶贫。经研究,省妇联、省人社厅决定继续联合开展2019年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河北福嫂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领导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和“3689”工作思路,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着力加强家庭服务行业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职业化建设,引导家政服务领域从业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理念,提升家政服务技能,为社会提供质量优、信得过的家政服务。

关键词:巾帼家政,福嫂,评选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