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19-01-10 10:09:00 作者: 来源:
分享:

  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我市最早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家政公司,公司依托唐山市妇联提供的家政服务平台,立足于“为妇女服务、为发展建功、为和谐出力”的指导思想,坚持“一心只为万家幸福”的服务理念和“促进女性创业、就业、服务万千百姓家庭”服务宗旨,在市妇联、省市家协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妇女群众就业创业扶持,综合素质提升,扶贫助困及促进家庭稳定,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满足用户对家政服务越来越高的需求,公司于2012年成立了知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聘请专业讲师进行岗前入职及岗中晋级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截止到目前共计培训、鉴定人员2600余人,大幅度提高了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向京津地区输出家政服务人员420余人次。

  公司现有员工1300多人,成立至今共安置就业人员8.6万人次,服务4.6万家庭,“知心大姐”家政已成为唐山市民首选家政服务品牌,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信誉,唐山广播电台、直播50分电视台多次采访播报,被相关部门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十佳家政服务公司》、《河北省家庭服务业示范性单位》《河北省优秀家庭服务业企业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已发展成唐山市家政行业的领军企业,有利的带动唐山市家政行业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家政服务,培训,品牌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