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井陉:现代农业园春意盎然

2019-01-10 10:27:38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1月9日,在石家庄市井陉县上安镇一家现代农业园内,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果蔬。

  该县近年来逐渐淘汰环境污染企业及项目,加快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利用本身区位优势,拓展开发一批以现代农业为主导,集休闲旅游、农业观光、生态度假为一体的农业园区,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有效改善了生态环境。新华社发(王保龙 摄)

  1月9日,在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上安镇一家现代农业园内,生长中的草莓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该县近年来逐渐淘汰环境污染企业及项目,加快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利用本身区位优势,拓展开发一批以现代农业为主导,集休闲旅游、农业观光、生态度假为一体的农业园区,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有效改善了生态环境。新华社发(王保龙摄)

  这是1月9日在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上安镇一家现代农业园内拍摄的无土栽培蔬菜。

  该县近年来逐渐淘汰环境污染企业及项目,加快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利用本身区位优势,拓展开发一批以现代农业为主导,集休闲旅游、农业观光、生态度假为一体的农业园区,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有效改善了生态环境。新华社发(王保龙摄)

关键词:现代农业园,井陉,经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