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闫芳

2019-01-10 11:10:00 作者: 来源:
分享:

  闫芳今年52岁,原是康保县的一名普通下岗职工。孩子上大学后,微薄的收入使得生活遇到瓶颈。在一次朋友聊天中,她初次了解到了月嫂这个新型行业。于是报名参加了培训学习后,就职于张家口好月嫂家政服务中心。客户评价闫芳工作中总带着微笑,就像寒冬里的一丝阳光让我们感到暖暖的爱。因为爱,她看着产妇和宝宝,总是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无形中抚慰着新妈妈和家人慌乱的心情,总是微笑着与产妇交流,耐心的倾听产妇的需求,家人的建议,再根据所学知识进行改进,力求让家人满意,也让产妇和宝宝得到良好的照顾。因为爱,她做的每一顿产妇餐,都尽可能的运用所学到的营养知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月子餐能加入的调料有限,所以味道不是特别浓郁。为了能把每位产妇调理到最佳状态,闫芳下足功夫,口感差就用食材的颜色提高产妇的食欲。火大就用清热的食材,胃寒多用温补食材等等。不仅保证了产褥期身体恢复及身形的恢复,更保证了奶水的充足。2015年,她的一个客户严重的乳头内陷。

  闫芳深知母乳喂养对产妇的恢复、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多么重要。为了能让宝宝实现母乳喂养,闫芳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看到月嫂每天为了矫正乳头,没日没夜的帮助宝宝吸吮母乳,帮助小妈妈按摩乳房,客户异常心疼,主动劝闫芳放弃努力,改人工喂养。作为一名优秀的月嫂,有一丝希望,就要为此付出百倍的努力。20多天过去了,妈妈终于成功实现了母乳喂养。客户亲自带着一面“视子己出,爱心呵护”的鲜红锦旗来店感谢。

关键词:月嫂,产妇,服务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