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王秀莲

2019-01-10 11:10:00 作者: 来源:
分享:

  王秀莲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八年来,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先后考取了高级母婴护理师、催乳师、营养师资格证书,并在唐山市第二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以优良的品德、熟练的技能、过硬的素质和诚信服务,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她待客户胜似亲人,倾注了满腔热情和辛勤汗水,谱写了美德美心的华丽篇章。赵女士的早产儿身体虚弱,又患小肠疝气,她从月子餐制作到产妇和婴儿护理倍加精心,满月时婴儿白胖健壮,赵女士及全家对她再三致谢。产妇刘红丽对她的服务工作逢人便夸,特赠送“照料母婴一家亲,高超催乳暖人心”的锦旗。凌女士乳房肿胀结块,疼痛难忍,向巾帼家政求助,她夜间11点多从20多公里外赶到客户家中,为客户按摩调理并谢绝报酬。凌女士感动地说:“从王秀莲身上,我看到了迁安巾帼月嫂的靓丽风采,是我们妇女敬业奉献的榜样!”

关键词:护理,服务,月嫂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