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秀花

2019-01-11 15:14: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张秀花自从事月嫂行业至今,始终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为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具有优秀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生活道德习惯,具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颗爱心。已为上百位客户提供过服务,客户满意率达到100%。

  月子餐制作是张秀花的专长,根据不同体质科学的营养搭配。通过膳食调养,本着以母乳为主,改善产妇不良体质,完美恢复体力、体型、重塑健康。在保定的月嫂服务行业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

  张秀花工作中印象较深的是:服务过的一位妊娠糖尿病患者,宝宝为巨大儿,发现宝宝两侧脸不对称,并且脸大的一侧脚外侧,医生说可能天生畸形。以张秀花多年护理经验,认为是胎儿期宝妈患有妊娠糖尿病致使胎儿巨大,经过张秀花的精心护理,成功矫正了宝宝的“畸形”,客户很感激。另一宝宝面色青紫、呼吸困难,嘴角有粘液,张秀花断定宝宝因吸入过多羊水造成,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并催父母送医,成功挽救了宝宝生命。至今已成功护理多例早产、心脏病及重度黄疸症患儿。

  因工作出色,张秀花连续获得保定市优秀月嫂荣誉称号,获得河北省年度优秀月嫂荣誉称号。多家家政公司特聘为母婴护理、月子餐顾问。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