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狼牙山雪村迎新春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01-15 09:08:24

  图为游客在戏雪。于万正、冯英华摄

  在腊八这一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际,狼牙山雪村里,游客在滑雪、戏雪之余,还可参与剥蒜比赛、长桌宴、民间花会、年货大集等系列活动。品尝着摊黄子、酸菜白肉、炸血糕等农村传统美食,欣赏着耍龙灯、舞狮子、地秧歌等民间艺术表演,逛逛摆满特产和小吃的大集,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图为游客在参与长桌宴活动。于万正、冯英华摄

  今年冬天,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的多元需求,狼牙山景区依托狼牙山滑雪场,推出“狼牙山雪村”冬季旅游品牌,在春节临近之际,推出了“冰雪嬉春、民俗闹春、美食乐春、共享美春”系列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狼牙山地域文化融入游购娱之中,让游客通过体验、参与,充分感受中国年的喜庆、热闹与祥和,充分感受革命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着力打造集冰雪、民俗、美食、购物为一体的旅游景点,进一步展示狼牙山景区的冰雪之美、民俗之美、味道之美和商品之美。

  图为景区推出的特色饺子。于万正、冯英华摄

  狼牙山中凯集团总经理赵淑华介绍说,2019狼牙山雪村欢乐中国年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除腊八活动外,景区在腊月二十三小年安排了祭灶神“步步登高”纳吉等活动,正月期间,还会推出花会、戏曲表演,跑灯、烤柏灵火、猜灯谜等传统民俗活动。同时,针对假期家庭出游,景区也推出了“活力家庭趣味赛”“和美家庭拍拍乐”“团团圆圆过小年”“团团圆圆过小年”等家庭参与性项目。有冰雪可玩、有民俗可赏、有美食可品,还有地道的狼牙山山货可带,一定会满足广大游客各方面的需求,让大家过一个有滋有味,欢乐多多的春节。

  图为游客在品尝特色美食。于万正、冯英华摄

  据了解,狼牙山雪村共分为滑雪区与戏雪区两大区域,滑雪区由多条雪道组成,包括练习雪道、中高级雪道、猫跳道、波浪道等,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戏雪区是赏雪、嬉雪的乐园,这里有狼牙山冰瀑景观,还有多种娱乐设施,是家人、朋友可共同感受、参与的冰雪乐园,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今年在增加娱乐项目,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的同时,景区还设置了“郎山雪乡”“雪蘑菇”等景观,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观赏拍照乐趣。(通讯员冯英华)

  图为雪山舞狮表演。于万正、冯英华摄

关键词:狼牙山,新春,活动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