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爱心无限网开展“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免费送粥活动

2019-01-16 09:30:04 作者: 来源: 河北爱心无限网
分享:

  图为志愿者正在送粥。河北爱心无限网供图

  1月13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河北爱心无限网开展“浓情腊八爱暖中华”免费送粥活动,在鹿泉区、正定县、无极县设立了免费送粥点,发送八宝粥1000余份,为大家送去了节日问候,传递了温暖与关爱。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爱心无限网供图

  当日早上四点,天还未亮,志愿者们就驱车来到熬粥地,按食材的配料比例开始熬制腊八粥,七点钟准时将爱心粥送往各发放点。

  “感谢你们熬这么好的粥,谢谢。”接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特地赶到送粥点的居民张大爷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

  据“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年度网络人物、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洪介绍,此次送粥活动是为了响应志愿汇联合各地公益组织开展的“浓情腊八,爱暖中华”全国联动活动而发起,志愿者们送的不仅仅是一份腊八粥、爱心粥,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呼吁人人公益、人人参与。(耿巧娟)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送粥,腊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