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爱心无限网举办2018公益年会

2019-01-17 15:41:21 作者: 来源: 河北爱心无限网
分享:

  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不忘初心、感恩有您”公益年会在定州市东胜生态园举行。

  年货活动现场。

  年会当天,来自全省的130名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齐聚定州,西部温暖计划项目部、12个驻石高校社团等发来贺词、无极县文明办主任高士杰、无极县团委书记赵休寒、无极妇联李向英主席、税务局副局长王军海等莅临会场,并为来自14所大学及各县市在西部温暖计划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介绍了2018年以来的公益活动,他说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真诚致力于资助贫困学生、帮助孤寡老人、帮助残疾朋友以及环境保护的公益组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2018年共举办公益活动75场次、资助贫困学生839人、孤寡老人467人、行程17600公里。开展了“西部温暖计划启动”、“暖冬行动”、“鲜花送模范”、“看大戏吃饺子”尊老敬老活动、“金秋献爱、助学起航”、“革命母亲风采录”一书成功编撰、承办了团省委的公益项目“为了明天、七彩假期”、举办了中华公益小记者首届培训班等活动。

  会后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欣赏了,由志愿者自己编排的精彩节目,姿态万千,引人入胜的舞蹈;动人心弦、悠扬婉转的歌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耿巧娟)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公益,年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