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生评教严要求 规范从教质量高

2019-01-18 10:32:00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18日讯(通讯员樊雪静 蔡青海)临近期末,教与学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增强教师责任心,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1月15日下午第四节课,高中教学处王月平主任召开了学习委员会议,对学生评教活动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布置。

  首先,王主任就各位学习委员对学习周志的认真填写和及时上交予以了高度的表扬,并对学习委员日常配合老师和教学处工作予以了肯定。

  接着,王主任带着学习委员认真学习评教表的各项内容,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分小组认真讨论填写,既要写出老师优点,也要指出老师不足,要求学生在意见建议里认真填写,不写“无”敷衍了事,为今后教学相长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王主任谆谆告诫学习委员:学生评教的目的是为教学管理部门和教师收集学生反馈的教学信息和改进教学的意见。通过学生评教,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习委员务必正确对待。

关键词:十六中,规范,高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