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丰润区关工委 寒冬情暖贫困生

2019-01-21 16:30:27 作者:徐建国 高进 刘贺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高进 刘贺来)“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不辜负大伙儿的期望,长大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唐山市丰润区第二中学家庭贫困学生马云龙接过丰润区关工委送来的慰问金,感动地说。

  活动现场。

  1月14日,丰润区关工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冒着严寒到区第二中学和车轴山中学等区内高中,慰问了12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每位学生送去500元助学金。

  活动现场。

  丰润区老干部局局长张建波和退休老干部们每到一处,都和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

  据悉,1月10日、11日,丰润区关工委还组织老干部们先后到火石营镇、王官营镇、刘家营乡等9个乡镇的21所中小学校慰问了3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8万元的棉衣、棉裤、书包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近年来,丰润区关工委把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作为一项重要内容。2018年以来,丰润区关工委先后组织开展了“金秋助学”“圆梦微心愿真情暖童心”等活动,共筹措资金6万余元,资助贫困学生120余人。

关键词: 寒冬,情暖,贫困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