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荣获中国技术创业协会2018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2019-01-22 09:09:0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日报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石家庄科技中心在科技创业孵化领域业绩突出,被评为“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成为该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贡献突出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优秀创业导师,宣传优秀创新典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树立标杆。此次评选活动组织相关行业几十位权威专家,历经两个月的初评、复评、终评及公示程序,最终评选出科技创新贡献奖(企业类)、科技创业投资贡献奖、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等四个奖项,充分发挥了弘扬科技创新文化、宣传优异企业科技创新典范的重要引领作用。

  石家庄科技中心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不断深化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全链条创业服务模式,发挥自身在促进孵化器建设和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石家庄市企业的快速成长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科技创新,颁奖,创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