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科技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9-01-25 10:27:37 作者: 来源:

  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公布了2018-2019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认定名单,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电子商务基地于2018年初被市商务局认定为“石家庄市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经过持续的建设和发展,基地在完善支撑服务体系、发展特色新媒体微电商创业服务平台、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此次成功通过省商务厅组织的各项评审,被认定为“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电商基地的建设不仅完善了科技中心自身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功能,也进一步促进了传统企业由粗放型销售模式向高技术含量电子商务方式的转变。下一步,科技中心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充分整合政策、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资源,为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创业辅导、人员培训、信息咨询、技术支持、市场营销、投融资等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推进“双创双服”、全力加快“4+4”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科技创新,电子商务,双创双服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