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初三年级举行体育和文化期末综合测试

2019-01-28 09:5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28日讯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个人都在为新年愿景而努力。进入初三以来,共进行了五次体育和文化综合测试。虽然每次测试的成绩都紧紧牵动着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心,但是看到学生们孩子们默默地承担、艰难地前行、不懈地努力、有序地竞争,还是很为他们感动。

  每一个早晨,天还未亮就出门,7点已经端坐在课桌前。或仰头记诵、或埋头计算、或奋笔疾书、或捉笔思索。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都能捕捉到每一个细节,看着学生们点滴的努力与成长,感觉自己的早出晚归、再难再累也值得。

  考试前,李肖慧副校长已经做好了周密的计划,教学处田亮主任在考务会上简洁高效地安排了期末考试的各项任务。考场上,教师严格监考、学生认真答题。操场上,体育教师各就各位,安排场地,有序组织。文化考试结束后,这里将迎接初三体育测试的到来。

  各项测试结束后,全体教师将紧张地判卷。登统结束后,将立即进行试卷讲评,为2018划上圆满的句号,为2019新的起航加足马力。

  全体初三教师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学生一路同行,为他们保驾护航。

关键词:十六中,期末,测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