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召开科技系统重点工作座谈会

2019-01-30 09:26:26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近日,唐山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系统重点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谋划未来。唐山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2019年重大任务,并就如何做好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科技局处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年重点目标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潘树文指出,面对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形势,要责无旁贷地担起科技管理工作者的重任,积极发挥科技的引领作用,以干净、干事、干成事的态度,精诚团结,脚踏实地;要加大帮扶力度,进校入企,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真心实意为企业做事;要拓宽思路、丰富方法、坚定信心,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科技部门表示,2019年将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攻坚克难,深化创新驱动发展,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作贡献。

关键词:科技,唐山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