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创先争优促发展

2019-02-02 16:34:55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利用西柏坡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党建品牌。

  突出特色,打造红色品牌。平山公司党委注重发挥资源优势,依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党建品牌,努力将“红色基因”注入党员的血液。充分发挥党校作用,开发3条红色教育线路、12处红色教育基地,将90%的培训课程安排在现场,让红色教育资源“活”起来。去年以来,共组织了8期红色教育现场体验教学课。升华了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基础。

  从严治党,夯实党建基础。平山公司党委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和着力点,努力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落实公司党组织和党委部署,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

  平山公司党委坚持规范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覆盖;配齐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人员,近期完成6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创新编印《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运行管控手册》,集中开展关键客户培训,党团组织、党团员信息维护率100%;建立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制度,滚动修订党建工作报告制度,滚动修订党建工作绩效考核细则,细化基层党建专业25项指标80条标准,全面客观评价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把考评结果纳入业绩考核。

  党建引领,践行为民初心。平山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为民初心,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去年平山县供电公司帮扶的谷青碳、贾青碳两个村全部建成扶伏发电项目,并实现了发电量全额消纳。

  加强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架起党和人民之间的连心桥。去年,6支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累计志愿服务1200人次,参与重大保电28次,抢修抢险近百次。

  2019年,平山公司将持续实施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坚持抓基础、抓融合、抓特色,创先争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创先争优,发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