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和安保工作

2019-02-02 16:55:20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30日获悉,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就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和安保工作作出专项部署,保障消防安全、安保形势持续稳定。

  根据安排,节前平山公司各供电所对消防设施、安保器具配备及投运情况等开展维保检查;深入推进冬春季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消除;做好地下管线防燃、防爆工作,集中清理辖区内可燃易燃物品;针对不同场所安排部署特巡和定点看护力量,并对人员进行培训;与属地有关政府部门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并针对性组织专项演练;做好烟花爆竹零星燃放行为的防控,根据情况集中对绿化植物采取水阻燃措施。

  平山公司要求,春节期间,变电站、物资仓库等重要场所要确保人员到岗到位,消防技防物防设施有效投运;充分利用现有力量,做好输电线路通道运维看护;加强政治保电常态化重点站、治安环境复杂周边电力设施的特巡。在烟花爆竹重点高峰燃放时段,加强节日值班和各场所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监视,加大特巡和看护力度并保持通信畅通,加强火灾火情和安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和信息报送。

  平山公司将对各单位加强监督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所属各单位也将加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春节期间,消防,安保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