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志愿者新年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送上热豆浆

2019-02-11 15:53:14 作者:耿巧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年初一早晨6时许,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多位志愿者来到无极县城无极路,中昌路和建设路附近,为还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17名环卫工每人送上了一杯热豆浆。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热豆浆。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热豆浆。

  “祝您新年快乐,您的坚守和努力,为我们过好春节提供了整洁的环境,谢谢您!”志愿者一边致谢一边为一名环卫工递上了一杯热豆浆。“谢谢你们的热心,都是应该做的。”接过豆浆,这名环卫工回应道。只见他慢慢喝完豆浆后就又开始清扫街道。据了解,志愿者利用有限的时间,当天早晨共为17名环卫工送上了热豆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我们这些年每年都坚持新年慰问环卫工,他们特别辛苦,过年也在坚守,未来我们还将坚持做下去。”活动负责人卢英红对记者说。(通讯员 耿巧娟)

关键词:志愿者,环卫工,豆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