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上演第十六届“庆新春·欢乐大广场”

2019-02-13 14:41:27 作者:黄蓥 邢健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记者郄磊摄

  这边精彩的文艺汇演热闹上演,那厢猜灯谜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昨天上午,省会第十六届“庆新春·欢乐大广场”主会场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作为活动主会场,人民广场活动内容有文艺演出、游戏项目等。在文艺演出板块,来自省会文艺院团的艺术名家与基层文艺骨干同台献艺,为市民带来了舞蹈《希望的田野》、京东大鼓《情系石家庄》、京剧清唱《红灯记》选段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游戏项目板块则设置了踏板接物、投篮、拼图、跳绳等环节,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当天,“庆新春·欢乐大广场”活动还在石家庄各区同时进行。

  作为石家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同时是2019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之一,今年的“庆新春·欢乐大广场”更加注重参与性和娱乐性。为了向广大群众奉献一台更具新意、更具燕赵风情的文化大餐,石家庄市群艺馆早在两个月前开始筹备,活动当天相关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到主会场进行准备。

关键词:新春,欢乐,大广场,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