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做好2019年审计工作

2019-02-18 16:54: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起步重实干 聚力新开始

  ——灵寿县审计局做好2019年审计工作

  2019年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灵寿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聚力新开始,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审计工作。

  一是审计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中关于审计监督的“三个加大”和“四个促进”工作部署,坚持“三个区分”和“四种常态”的原则,结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统筹,突出重点”的原则,开展好2019年审计项目。

  二是强化监督重点一是聚焦履职尽责,持续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二是聚焦扶贫攻坚,配合上级审计机关做好扶贫专项审计工作;三是聚焦民生短板,开展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审计调查。

  三是引领审计方向,县审计局不等不靠,找准方向,积极开展审计工作,以前所未有的激情和动力把各项工作干到实处,现已着手开展的审计项目有“双代”跟踪审计、中小企业审计、政府债务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等。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新开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