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邢台市科技局召开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19-02-20 09:46:28 作者: 来源:

  2月11日,在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动员会议结束后,邢台市科技局立即召开动员会议,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占平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责任意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推进活动开展,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邢台市2019年“双创双服”活动方案,明确重点工作,以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奋进担当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守各项纪律。四是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将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建立工作进展台账,以台账式管理促进度抓落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会议还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科技局,邢台,科技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