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栾城区科工局局长深入企业“问计于民”

2019-02-21 14:50:55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栾城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君鹏带领局部分班子成员及骨干同志深入到企业开展“问计于民”活动。

  王君鹏一行先后到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华能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走访,通过参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主管交谈、与车间技术人员座谈等,征求企业技术需求,对如何开展好一对一技术帮扶、技术服务等方面问计于企业。

  通过开展问计活动,对有针对性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该局同时还结合工作职能与企业需求,进一步谋划了2019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栾城区科工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创一流、争进位”的工作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科技和工信重点工作,问计于基层,服务好企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关键词:科工局,栾城,问计于民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