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召开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

2019-02-26 10:32:4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2019年2月12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召开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全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实施意见》精神,对落实好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机关开展的“效能革命”是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有力抓手,目的是通过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在全省发挥好标杆表率作用。指出,机关“效能革命”,主要包括七大专项行动,分别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化专项行动、民生事项提速专项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专项行动、机关运转提质提效专项行动、行政效能公开、评议专项行动,市科技系统要根据自身职能,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不断把效能建设推向深入。

  要求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围绕“效能革命”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思想上的突破引领机关效能上的创新突破;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围绕效能建设开展“双问计”活动,广泛听取上级机关、专家学者、广大群众关于提升工作效能的意见建议;同时,在对标先进城市基础上,深入查找部门在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解决措施,特别是要围绕加强科技创新搞好服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营造良好创新环境,提高各类科技型企业综合竞争力。

关键词:科技,效能建设,石家庄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