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三到位”落实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4 09:49: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2月26日上午9点,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带队来灵寿进行扶贫专项审计的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建新及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刘丙彦同志共同观看了为期半天的河北省审计工作视频会。会后,局班子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讨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杨晓和厅长在全省审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三到位”。

  一是贯彻学习到位。局长王书堂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杨晓和厅长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报告,做到学深、学透,并按照杨晓和厅长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努力做好2019年审计工作,特别是认真听取县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既要体现审计全覆盖目标的实现,也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合理整合各方面资源力量,使审计经济监督职能发挥更加充分。

  三是提质履责到位。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开展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重点完善推广“三个清单”式审计、经责审计大数据运用、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工作,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拓展审计思路,实现提质履责上有大的提升。

关键词:灵寿,审计,贯彻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