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仪式

2019-03-04 10: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4日讯大地春回,万象更新,2019年2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十六中学的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开学典礼仪式。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是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让无数追梦人更添奔跑的豪情。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在十六中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成绩,伴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脚踏实地的走过了2018年,同时也满怀豪情的迎来了2019年。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注目国旗,庄严肃立。

  大会第二项,张文新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激励学生要奋发努力,积极进取,不负青春,视每一步为第一步,把每一程都当关键的一程,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大会第三项,初三五班学生代表发言,题目是《新学期带着梦想出发》,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教育处许景主任为此次开学仪式作总结发言,向学生们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更是梦想的起点,让我们十六中全体师生同心协力,踏着春天的脚步,扬起新的风帆,与时代、与国家一起努力奔跑,做坚定的追梦人。

关键词:十六中,春季,典礼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