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再接再厉——十六中迎接新华区文明办督导组各项检查获赞誉

2019-03-04 11: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28日讯 2019年2月27日上午,新华区文明办两位领导陈平军和宋朝祺以及西三庄社区领导对十六中学进行文明城的复查。

  区文明办一行人在张文新副校长、教育处许景主任、李红卫、周香香副主任的陪同下,严格按照创城工作的要求逐项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人对我校的消防安全设施,消防栓、灭火器维护记录等给予了肯定;随后检查了教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生手则、中国梦的展牌;随机抽查了两名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六个好的背诵;检查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档案等,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直是十六中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领导及各级部门在平时工作中,注重积累,努力促使十六中的创城工作成果的保持与稳步发展,检查组感叹十六中学生精神面貌的变化;同时对争创文明校园提出宝贵意见和更高要求。

关键词:十六中,督导,检查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