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华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侯科长督导十六中国家级卫生城的创建工作

2019-03-04 11: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22日讯2019年2月21日下午,新华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侯科长、寇老师莅临我校,督导十六中国家级卫生城的创建工作。

  督导组严格按照创卫的要求逐项进行检查。首先询问了学校的健康教育如何开展,对健康教育的教材配备、课程设置、教师备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其次,对学校消毒、教室通风、学生因病缺勤的追踪等工作一一指导;最后,督导小组在张文新副校长、许景主任、刘永主任、王娟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自备井、食堂、学生宿舍、垃圾存放处等地进行具体指导。

  督导组对十六中的创卫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使十六中开展创卫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方法更加具体,力争为学生们创造更加和谐、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

关键词:十六中,督导,创建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