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树立一种风气 坚持三个学会 牢记校规校纪——记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大会

2019-03-04 11:13:00 作者:孙杰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29日讯(通讯员孙杰王月平)2019年2月28日下午2点,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大会如期召开。

  大会第一项,由王月平主任发言,她多次提到,要“尊其师”才能“信其道”。并对上一学期发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对表现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给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鼓舞同学们要在以后学习中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

  大会第二项,由陆永杰老师发言,作为年级组长,总结本年级上学期学习情况,再结合学校总体的工作部署和年级的实际情况,明确提出我们高一年级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狠抓年级的常规管理,特别是同学们在学习和行为方面的养成教育,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

  大会最后,以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作为结束,为本次年级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关键词:十六中,校规,学生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