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创新宣传载体、实施创卫惠民 石家庄市鹿泉区创卫“宣传单”倡议书赋予新价值

2019-03-05 09:43:32 作者:刘红书 韩彪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5日讯(通讯员刘红书 韩彪 邹文杰)很多宣传单折页在被人们收下后看看就随手扔掉了,不仅宣传效果不好,还给城市的环境卫生造成了影响,同时也给环卫工人带来很大的工作压力。

  近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发放的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倡议书却没有发生随意丢弃的现象,这不仅体现了鹿泉区市民文明意识的提高,更是因为这张宣传倡议书被赋予了新的利用价值。

  2019年6月底之前凭该区印发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倡议书,可以到鹿泉区境内的抱犊寨、封龙山、龙山蜡像馆等七个景区购买门票享受八折优惠。

  截止目前,鹿泉区已向出租车司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社区居民、医务人员、游客等发放创卫倡议书近2万份。

  鹿泉区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发放创卫知识等多种形式的创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知晓率,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鹿泉,宣传单,惠民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