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蓄势待发再前行

2019-03-06 10:34:28 作者: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21日,是新学期的开学上课的第一天,石家庄市十六中师生元气满满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对于高三年级来说将是冲刺和收获的最后一个学期,下午第三节课全体高三教师一起汇聚在会议室,大家共同谋划新学期如何蓄势待发再努力、再前行。

  副校长蔡青海在全体高三教师会议上讲话。

  副校长蔡青海在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春节假期老师们牺牲休息和团聚的时间,一直陪伴高三学生上课学习,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段高三复习提出新的要求,要求老师们在复习过程中一定研读新课标、按照高考考纲的要求做到有目的、有计划、有实效;要求老师们在复习过程中一定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情况,重视基础、敢于取舍,提高课堂效率;他还要求老师们上课过程中适中贯彻学校“三动课堂”教改理念,最大程度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最后蔡校长强调,老师们一定铆足干劲、砥砺前行、重在过程,为实现学校2019年高考目标不懈努力。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教师,会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