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认真落实石家庄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3 08:56: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1日下午4:20分,灵寿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旨在传达落实3月8日召开的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审计局局长王书堂分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上,2018年取得了好成绩,有一个项目被市审计局评为优秀审计项目,2019年,每个科室都要拿出一个审计项目来争创优秀审计项目,另外,今年要在“审计能手”评比上有突破,争取拿个奖。二是审计宣传通联工作上,2018年被评为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县,2019年,争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是在审计工作任务上,2018年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2019年,全体人员都要站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来对待审计工作,做到跳出审计看审计,层层传导压力,对照制定的审计计划,人人都要肩负一份责任,好好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全面完成外出审计及本科室承担的审计任务,以更大的担当精神迎接新挑战。

  大家一致认为王局长的讲话顺形势,顾大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奋发图强,为灵寿审计事业再创佳绩。

关键词:灵寿,审计,责任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