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巧借“学习强国”手机平台 强化党支部学习功能

2019-03-13 08:56: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手机学习平台分享交流会,组织党支部党员们谈心得、讲体会,并针对平台学习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王书堂同志在分享交流会上对近一段时间的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总结,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上推送的党史、理论、时事新闻和答题考试等学习模块参与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理论指导实践水平,争取把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审计工作当中,同心协力将灵寿审计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审计,强化,党员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