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新河联社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4:51:39 作者:杨晓 高光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高光锋)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新河联社认真落实监管要求,自3月份以来在全辖持续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

  新河县联社工作人员走进县城繁华街道,在新河县滏阳信用社门前开展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联社一方面积极开展内部自查,对金融广告的发布使用加强管理,明确了合规操作要求,避免出现误导消费者等的情形,从源头上防范金融广告不当宣传引发客户纠纷。另一方面不断强化网点服务投诉管理,明确告知客户维权投诉的方式和渠道,对客户诉求积极沟通解决,提升服务满意度,确保建立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长效机制,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新河联社工作人员深入乡村赶大集,在新河县寻寨镇门前开展宣传活动。

  新河联社工作人员深入乡村赶大集,在新河县寻寨镇门前开展宣传活动。

  3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天,该联社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宣传主题,组织各网点分头行动,通过搭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宣传人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进市场、走进商铺,走进乡村集市,通过向群众散发折页,围绕“反洗钱、人民币反假、金融诈骗、存款保险、个人征信”等多项内容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就新河联社电子银行业务产品、信贷产品向群众进行讲解,并针对有关金融服务的常见问题现场解答。

关键词:新河联社,权益,消费者,金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