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19 10:00: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提升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2019年3月18日,在16中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在会上,李恩平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召开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食堂的食品安全问题。随后,李校长针对我校的情况做出了工作部署。李校长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学校食品安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全面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火墙。

  会后,张国建书记又专门召开了食堂工作人员会议,张书记要求大家在食品安全工作思想意识上不能麻痹,要求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规范操作,注重清洁,包括餐具清洁及消毒、留样及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等。强调了不购买散装食品,不卖预包装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和实际人数一致等内容。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共创安全校园。

关键词:十六中,食品,安全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