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新河县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3-21 11:02:12 作者:白根海 安培强 贾晓玲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安培强 贾晓玲)截至3月12日,新河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313万元,占全年任务21100万元的25.2%;全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1685万元,占年计划45600万元的25.6%,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新河县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施了“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把上项目作为“天字号”工程,以重大项目的引进建设,培育新动能,积聚新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今年新建、续建松赫环保科技、首航五环、瑞博净化材料等8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7.49亿元。

  同时,全县强化领导分包、团队攻坚、全程代办等措施,完善项目建设周调度、月通报、季分析、年要账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督导、严格奖惩,全力提升有效投资。重点实施了“3030”项目建设工程,即:力争邢钢转型升级搬迁改造等新开工项目达到10个以上,超威+松赫循环产业园等投产或部分投产项目达到10个以上,列入省市重点盘子的项目达到10个以上,项目建设年度投资达到30亿元以上,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投资,科技,项目建设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