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沟通交流谋发展 家校携手谱新篇 石家庄市玉村小学家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03-21 15:14:17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玉村小学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2019年3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玉村小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共有55名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家庄市玉村小学家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为一年级家委办法聘书。

  会议由魏亚敏副主任主持会议。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家委会的议程,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还公布了一则喜讯:我校一(2)班家委会委员王爱军在桥西区第二届“魅力家长”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桥西区“魅力家长”。随后,徐素荣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还就2019年工作谋划跟家委会委员们进行沟通,征求家委会意见。接着魏亚敏主任就本学年学校的研学活动征求各位家长意见,并最后确定研学活动项目。本次会议还补充新一年级家委,并颁发聘书。

  会议气氛祥和,通过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玉村小学,家委会,会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