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会在石召开

2019-03-21 15:33: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
分享:

  近日,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表彰全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在出席河北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表彰了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防工业工会女工委负责人、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别颖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工程经济所土建室等13个集体荣获“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高红梅等25名同志荣获“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赵勋同志指出,广大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促进全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女职工工作,团结动员全系统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勋同志强调,全系统广大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方向,要把握时代主题、积极建功立业,要推进家庭建设、发挥女职工独特作用,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加大维权力度、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

  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讲话。

  表彰会后,赵勋同志及各单位参会的四十余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工作负责人、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代表集中乘车赴省委军民融合办扶贫点平山县小觉镇西盘石村开展巾帼扶贫植树活动。省委军民融合办总工程师、驻村工作队长连拥军及驻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植树活动合影。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女干部们和村民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她们三个一群,两个一组,拿起铁铲,搬来树苗,挖土、栽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桥头两边、村路旁,整齐的刺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山村增添了一片美丽的景观树,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巾帼力量。

关键词:国防工业工会,先进女职工,个人,表彰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