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成立

2019-03-22 23:05:44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3月2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成立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于1991年经文化部批准成立,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拥有单位会员1800余家,遍布全国,均为演艺设备行业从事科研、生产、经销、工程的单位,汇集了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中西乐器、音视频、场馆设备等专业的优秀企业。河北省地处华北平原,环抱首都北京,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也是国内演艺装备行业较早的发展地区。近年来,河北省、市连续举办的旅游发展大会,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协会成立后,既是对河北作为文旅大省的实际支持,也是推进河北演艺装备行业发展,进一步打造生产商、工程商、专家三位一体的平台,助推协会和行业大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