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市健美操协会成立

2019-03-25 14:14:31 作者:刘真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健美操协会成立大会在省会举行。

  健美操运动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它深受群众喜爱,社会普及性强。石家庄市健美操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健美操运动迎来了发展和提升的新契机。在协会成立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健美操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出了协会首届领导机构。

  据了解,我市健美操协会成立后,将组织广大群众更多参与健美操运动,积极参与组织、选拔队伍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开展国际交往和技术交流,增进与全国各地区健美操组织交流,并组织制定石家庄市健美操等级套路创编及等级动作普及与推广工作,促进健美操项目的科学化发展。协会将充分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满足人们的健身需求,并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为广大健美操爱好者搭建好平台,促进健美操运动在我市的发展。

关键词:健美操,协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