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小技改”实现安全环保“大环境”

2019-03-25 14:41:21 作者:王静 来源: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
分享: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煤炭运销分公司铁路运输科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为保证生产正常运行,组织人员在机车行车部分线路加增防尘洒水设备。

  铁路运输科的主要工作是为客户运输货物,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铁路运输科按照环保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行了环保设备升级改造。改造前对设备安装场地,所用设备及改造后要达到目的,进行多次讨论和分析,改造后的设备如何能达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又能保证防尘洒水达到环保要求,是首要解决的问题,面对时间紧、困难多的情况,铁路运输科干部职工加班加点作业,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战斗在第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和班组长的身影。

  此次防尘环保设备,计划采用电动开关由当班人员操作,并安装在磅房外,这样做既可以减少人员和车辆费用,更可避免忘记给车辆除尘。这次技改的实践,不仅锻炼了队伍,更充分发挥了干部职工的创新性、创造性。

关键词:环保,人民,冀中能源井矿集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