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消除安全隐患 从我做起

2019-03-26 14:41: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今天,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以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利用国旗下讲话,初一1班学生代表站在主席台向全体师生宣讲了安全的重要性;下午班会课上,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这次安全教育活动能够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充分认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出现危险情况,学会保护自己,最终达到提高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的效果。

  重视安全教育,进行经常性的隐患排查是我校领导重视安全的体现。李恩平校长多次强调安全大于一切,保证师生的安全我们义不容辞。

  校园安全涉及到青少年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安全隐患还有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更好的呵护学生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自救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