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我省高新产业企业 与陕西高校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2019-03-29 09:27:52 作者:郑建卫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3月15日,河北省参加第二十七届西部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高新产业企业和重点园区,在省工信厅带领下和陕西省知名高校进行了产学研对接活动。

  据悉,我省与西安高校一直保持着较好的交流与合作,省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地市也多次带领企业来西安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保定标正机床成功引进卢秉恒院士,建立了院士工作站。石家庄金士顿、辛集皮革研究院等企业也与西安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一批产学研融合项目也成功落地投产。

  对接会现场,西安高校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他们在材料科学、3D打印、网络通信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双方表示,希望在互相交流中挖掘合作发展的机会,最终形成两地产学研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合作,西安,科学,产学研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