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科技局赴各县(市、区)调研指导研发投入归集统计工作

2019-04-01 10:36:18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为指导企业做好2018年度研发投入归集和统计工作,促进全市研发投入强度实现逐步提升,近日,邯郸市科技局利用统计系统开放填报的关键时期,由朱春雷副局长带队组成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调研指导工作。

  工作组先后到肥乡区、涉县、武安市等县(市、区),会同县(市、区)科技、统计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指导帮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情况,介绍研发经费补助和加计扣除等激励政策,提升企业做好研发归集统计工作的积极性,指导企业设立研发会计科目和研发辅助账,讲解研发经费统计报表填报的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督促企业要及时、准确、规范填报有关数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如实反映全市研发情况。

关键词:研发,科技局,邯郸责任编辑:刘世柠